校园卡操作流程

发布者:2014/10/01 19:43

校园一卡通系统是我校与南京银行合作,由哈尔滨新中新公司开发的校内电子钱包,通过校园卡可以在校内实现吃饭、购物、缴费等所有现金交易的业务。同时在校内的自助圈存机上可实现将梅花卡内的钱转存到校园卡中,方便学生校园卡充值。现就校园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校园一卡通操作流程

1、校园卡修改密码、余额查询及修改消费限额

2、自助转帐、自助缴费、挂失与解挂及电控缴费

  

3、流水信息查询

同时流水信息也可通过登录校园一卡通查询网站http://card.niit.edu.cn进行消费查询。

注意事项:

1本系统所使用的银行卡为南京银行的梅花卡,校园卡为哈尔滨新中新公司为我校开通的金龙卡;

2、梅花卡遗失后请及时到南京银行补办梅花卡,同时在银行柜面办理与学号绑定的业务;补办新卡后须到校园卡中心再次办理校内校园卡绑定方可正常使用校园卡转帐;

3、校园卡是我院学生校内唯一电子身份识别卡,请妥善保护好个人的校园卡。新生及新办卡初始密码为“888888,为了保护好个人的电子帐户,请及时修改本人的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

4、为了维护圈存机的正常运行,圈存机运行时间设定为上午6002300。部分设备将根据运营情况进行时间调整。

5、为了保证卡片信息准确,请在转帐、缴费、修改密码等操作时,触摸屏提示操作成功时方可取出卡片。

6、一卡通的各项通知和捡、拾卡情况可在辅助信息查询中。


Copyright(C)2007 niit.edu.cn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计财处
苏ICP备10218624号-1 电话:025-8586418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