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动中心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2017/10/18 08:56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景观工程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工程概况:
  1、标段名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景观工程
  2、工程地点: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3、工程类型:小型工程
  4、建设内容:市政工程
  5、结构类型:/
  6、工期要求:30日历天
  7、工程合同估算价:200万元
  8、招标内容:市政工程
  9、单位工程及招标范围说明:大学生活动中心室外工程
  10、工程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供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行业相关许可资格证书等。
  (2)提供投标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
  (3)投标人具备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
  (4)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以上执业资格,提供劳动合同及2017年1月至6月社保证明;
  (5)投标申请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承诺书原件)
  (6)投标人须满足的其它要求:
  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8日9时至2017年10月24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费50元,邮购费50元(如需),售后不退。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营业执照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原件,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4000928199;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11月7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2205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江苏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仙林大学城羊山北路1号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0号1704室
  招标人邮编:            招标代理机构邮编:210009
  招标人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传真:025-86635016
  招标人联系人:唐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蒋工
  电话:025-85864066        电话:025-83311056

Copyright(C)2007 niit.edu.cn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苏ICP备10218624号-1 电话:025-8586418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