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关于做好2017年年终财务决算的通知

发布者:2017/11/30 15:32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全面、系统地反映我校财务状况,准确、及时地编报2017年财务决算报告,根据江苏省省属高校年终决算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清理各项往来款项
    1. 各单位已经发生的支出费用,请尽快完成审批手续,于1220日前到计财处报销。

 2.有借款(含领用支票及预付款)未核销的部门或个人请在1220到计财处报销冲账,逾期未报者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凡预借票据(已开具票据未收回相关款项)的单位和个人,请尽快联系对方单位,务必于1225将款项汇入学校账户。

 4.独立核算单位应返回或上交学校的各类款项,包括管理费、资源占用费等,请在1225缴清。

 二、切实加快预算执行进度

 1.请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尤其是基建项目、实验室建设项目、专业建设项目、招标采购项目以及2017年需要重点完成的项目等,要明确专人负责督促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2.2017年财务报销截止时间为122020日后进行内部账务处理及年度决算,一律不再对外报销。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及时完成支付手续,共同做好学校2017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以上未尽事宜,请与计财处联系,我们将热情为您服务!感谢各部门、各单位长期以来对计财处的理解和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请给予谅解!

 联系电话:85864184/85864183

  

  

  

                                                               计财处
                                                           2017年11月30


Copyright(C)2007 niit.edu.cn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计财处
苏ICP备10218624号-1 电话:025-8586418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