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校会计会内部控制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2018/03/27 09:16

        3月21日,南京高校会计学会内部控制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江苏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南京高校会计学会副会长陆莹,南京高校会计学会秘书长颜福康,以及来自南京各高校财务处长(科长)共50余人出席会议。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郭欣应邀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长谢永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会议由秘书长颜福康主持。

       谢永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南工院关心和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绩以及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他希望南京高校会计学会能够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为提升学校财务工作水平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各校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迪博公司总裁郭欣和江苏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陆莹也分别致辞,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是推动各校全面科学发展、提升学校内部管理与效率的需要,对学校进行规范、高效、创新管理具有促进意义!研讨会上,内控专家于庆峰教授从高校为什么要开展内控?什么是内部控制?如何加强内部控制?用了大量的案例为与会者做了题为“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高校内部控制建设”的精彩报告。     

       研讨会上,部分财务处长介绍了本校内部控制建设推进情况、取得的主要经验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建议等。与会人员围绕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如何有效、持续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经验和成效。

        最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 我校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展览馆。


Copyright(C)2007 niit.edu.cn
版权所有: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计财处
苏ICP备10218624号-1 电话:025-85864184
友情链接